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玛蒂达扮演者

玛蒂达扮演者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玛蒂达的扮演是娜塔莉·波特曼。

娜塔莉·波特曼出生于1981年6月9日。1994年,十三岁的娜塔莉·波特曼出演了《这个杀手不太冷》正式开始演艺生涯。

娜塔莉·波特曼出生在一个以色列的犹太家庭中,是家中的独女。在三岁的时候,随着父母移民美国。娜塔莉·波特曼小时候就开始学舞蹈,后来她在吃饭的时候曾被星探发现,可是她并没有选择做一个儿童模特。

娜塔莉·波特曼不仅长得好看,而且还十分聪明。她会英语、法语、日语、德语、希伯来语、阿拉伯语6种语言。

娜塔莉·波特曼可谓是一个才貌双全的人,她从小学到高中,功课门门是A,还曾写过一篇论文,这个论文还入围了英特尔科学奖的半决赛。此外,高中毕业后,娜塔莉·波特曼还获得了耶鲁大学和哈佛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在电影中,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是一个倔强任性、独立自主的小女孩玛蒂尔达(以下为玛蒂达)。玛蒂达因为一次意外,全家被杀害,接着孤立无依的玛蒂达投靠了杀手里昂。在和里昂生活的过程中,玛蒂达渐渐和他产生了感情。

玛蒂达虽然是一个12岁的小女孩,可是她倔强、独立,有着和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因为她亲眼看到了自己的家人是怎么被杀害的,所以她一心想要为家人报仇。

才貌双全说的就是这样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