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大帅哑女怀孕第几集

马大帅哑女怀孕第几集

哑女怀孕是在《马大帅2》中的第26集中。

剧中,马大帅怕范德彪出事,就去了他家将“哑女”带走,想要把她送到派出所。可是“哑女”死活不从,于是马大帅只好先带着“哑女”离开。接着李萍发现“哑女”行为举止有些异常,所以他们就把“哑女”送到了医院去检查,没想到,这一检查就出事了。“哑女”检查结果是怀孕,所以马大帅断定是范德导致“哑女”怀孕的,因为他有过前科。

知道“哑女”怀孕以后,马大帅去了范德彪家中去质问他,可是范德彪死活不承认。最后,范德彪提出报警,两人去了派出所,面对警察的质问,他们表示自己和“哑女”都没有关系,所以警方就采取了检验DNA的方式。

范德彪的检验结果出来后,显示他和“哑女”的怀孕无关,而马大帅也和“哑女”无关。其实,“哑女”是跟她丈夫外出打工的时候走丢了,所以“哑女”肚子里的孩子是其丈夫的,和范德彪无关。

《马大帅2》是2005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该剧由赵本山执导,是电视剧连续剧《马大帅》的第二部。

剧中,赵本山饰演的是男主马大帅。他在第一部中继承了老太太的遗产,现在在一所学校当校长。范伟饰演的是范德彪。范德彪是马大帅的第一任小舅子,现在在马大帅的学校里当体育老师。马大帅做人不太靠谱,不过心地还算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