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芽同学聚会是哪一集

马芽同学聚会是哪一集

电视剧《我们最美好的十年》中马芽同学聚会是在第十二集的剧情中。

当时,马芽回到家里接到同学电话邀请她参加聚会,为了气范洋故意提起了当年追过自己现在混的很好的同学大头,范洋心里头有些不是滋味,接着,他就偷看了马芽的手机,知道了他们同学聚会的地点。

范洋内心气不过,从车行里开了一辆奔驰,换了一身行头去了马芽的同学聚会,马芽同学看到范洋后都很惊讶,入席后,范洋和马芽的同学一边吹牛一边聊股票,喝高了以后奔驰车主找上门,范洋的谎言当场被揭穿。

马芽的几个同学和奔驰车主一言不合就打起来了,本来是一个好好的同学聚会,没想到变成了一个闹剧。

马芽带着喝高了的范洋回家以后,用水泼醒了他,质问他为什么这么做。范洋将这几天自己受气的事情告诉了马芽,他还提到了当年自己被学校开除的事情,说着说着,范洋显得十分落寞,看到范洋这个样子,马芽也忍不住心疼起来。

后来,马芽鼓励范洋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她表示一切都要慢慢来,不要着急。之后的一段日子里,马芽按部就班的上班,范洋也努力找工作,虽然有很多琐事,可是两个人自从这一次以后,日子过得十分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