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麦瑟尔夫人第三季时间

麦瑟尔夫人第三季时间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三季》预计在2019年11月播出。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是2019年其播出的一部系列家庭喜剧,第一季由艾米·谢尔曼-帕拉迪诺、丹尼尔·帕拉迪诺、斯科特·伊利斯执导,蕾切尔·布罗斯纳安、艾利克斯·布诺斯町、托尼·夏尔赫布、玛琳·辛科等人主演。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一季讲述的是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美国一个家庭主妇离婚后变成一位罕见的女脱口秀演员的故事。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二季由埃米·谢尔曼-帕拉迪诺自编自导,蕾切尔·布罗斯纳罕、艾利克斯·布诺斯町、迈克尔·泽根、玛琳·辛科、托尼·夏尔赫布等人主演。这一季中,讲述了成为脱口秀女演员的米琪·麦瑟尔在成名之后拥有了自己的深夜秀,变成一位集名声、地位、财富于一身的人。

此外,《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预计在2019年11月份播出,这一季,女主由瑞秋·布罗斯纳安饰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