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苏演过的现代电视

马苏演过的现代电视

马苏演过的现代电视剧有以下:《夏日里的春天》、《我的功夫女友》、《后海前街》、《睁开你的眼睛》、《善良背后》、《道德底线》、《夺子战争》、《我的美丽人生》、《AA制生活》、《小夫妻时代》、《北京青年》、《大男当婚》、《今夜天使降临》、《结婚前规则》、《团圆饭》、《天使的城》、《还是夫妻》、《爱情没有暂住证》、《深夜食堂》等。

马苏,1981年2月1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2002年出演了《大唐歌飞》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凭借《北风那个吹》这部电视剧备受关注。

马苏的名字的由来是因为爸爸姓马,妈妈姓苏。在马苏十二岁的时候,就到北京考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父母为了给她凑齐学费变卖了老家财产。

之后,马苏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但是当时赶上裁军,所以,马苏没能到向往的部队去工作,于是她便成为了北漂一族。

后来,马苏觉得自己对表演有些兴趣,所以最后去考了北京电影学院进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