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妈妈向前冲冲冲乞丐吃饭是哪一集

妈妈向前冲冲冲乞丐吃饭是哪一集

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中乞丐讨饭是在第5集中。

剧中,一个落魄的乞丐到香草餐厅去要剩饭,田妮告诉乞丐餐厅已经关闭了,没有什么可以给他吃的。汪晴这个时候出来邀请乞丐进去亲手做了一桌子菜给他吃,还给其打包了下一顿的饭菜。

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个乞丐是一位资深的美食家老徐乔装而成的。他专门到香草餐厅暗访,为的就是了解真实的香草餐厅。汪晴做的这个家常菜,让老徐十分欣赏,于是老徐在微博上分享了香草餐厅别致的家常菜和善良的香草人。

老徐的影响力还是蛮大的,所以当食客们看到老徐微博上分享后,立马蜂拥到香草餐厅,因为突然而来的食客,让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的汪晴和田妮吓了一跳。之后看到微博后,汪晴立刻联系了香草的员工和供货商,为来的食客们开火做饭。

其实,老徐也不是平白无故的来的。他是刘总的好友,刘总此前因为生意上的问题给香草餐厅带来了很多的困扰,这让他耿耿于怀,于是他就邀请了老徐去帮助香草餐厅。不过老徐也是一个挑剔的人,他伪装成乞丐去香草餐厅就是为了试一试这个餐厅是否值得自己去宣传,幸运的是汪晴给老徐做的一桌菜不仅让老徐感动,菜品的美味也让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