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命运与愤怒更新时间

命运与愤怒更新时间

《命运与愤怒》于2019年12月1日开播后,每周六、周日晚21:00各更新一集,该剧围绕四个年轻人的故事展开,谎言、命运等一直围绕着他们,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不可抗拒的命运安排都深深吸引着观众。

太仁俊是富家公子,父亲偏爱哥哥,使他从小便得不到关爱,养成了冷漠、孤僻的性格,从国外回来后,他努力工作,想要重振集团证明自己,为此不惜牺牲自己的幸福,用联姻的方式巩固地位,但具海拉的出现却改变了他的命运。

具海拉出身贫困,姐姐自杀未遂后便常年昏迷不醒,父亲意外离世使她背负上巨额债务,她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黄金制鞋设计室室长,即便如此,她的生活依旧没有得到改善,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她故意接近太仁俊,想嫁入豪门。

车秀贤和具海拉有着一样的想法,她的父亲靠房地产发家,却被大家说成是暴发户,为了改变自己的出身,她一直想要嫁给车秀贤,却不知道自己早年的恋人陈泰吴已经带着仇恨回归了,四人相识后,交织的命运和凄切的愤怒也随之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