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密查的演员

密查的演员

电视剧《密查》由郑凯、邓莎、于荣光、连奕名、常铖、亓航、于晓光和姜超等人主演。

1938年,抗日战争时期国共合作,蒋介石主张消极抗日,大肆消灭共产党员,还拒不承认,国共关系恶化。共产党宣侠父(于晓光饰)在西安宣传共产主义思想,遭到西安国民党仇视。

西安国民党眼红宣侠父拉拢了很多年轻人支持共产党,就蛊惑蒋介石下命令暗杀宣侠父。蒋介石被说动,派特务找机会对宣侠父下手,偏偏另一伙人也要对宣侠父动手,两方发生冲突,被视为目标的宣侠父重伤后失踪。

宣侠父的事情引起共产党和群众高度重视,国民党迫于压力介入调查这件事,任命中共地下党员、原中统特工武仲明(郑凯饰)为破反专员,负责调查宣侠父失踪案。

只是国民党方面并不希望武仲明查出真相,另一伙暗杀宣侠父的人也在暗中捣鬼,武仲明查案的同时还要躲避敌人的追杀,共产党为查明真相牺牲了无数战士。

武仲明花费数月时间终于找到了当初蒋介石下发的密裁宣侠父的手谕,在确凿证据面前,蒋介石不得不承认自己派人暗杀宣侠父的事情,自吞苦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