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王和龙妈第一次是第几集

马王和龙妈第一次是第几集

在美剧《权利的游戏》中马王和龙妈第一次是在第一季的第一集中。

《权力的游戏》是美国HBO电视网制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这部电视剧由戴维·贝尼奥夫、D·B·威斯、艾伦·泰勒等人执导,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编剧,乔治·马丁担任剧本顾问,彼特·丁拉基、琳娜·海蒂、艾米莉亚·克拉克、基特·哈灵顿等人主演。

剧中,杰森·莫玛饰演的是卓戈·卡奥,也就是马王。他是东方大陆草原民族多斯拉克规模最大卡拉萨的首领,身材高大强壮,十分具有个人魅力。他长长的辫子是其实力的象征,因为在他们的民族习俗中,凡是在一场战斗中失败,便会被对手割去长辫,而卓戈从出生时便从未削减过头发。

艾米莉亚·克拉克饰演的是丹妮莉丝·坦格利安,也就是龙母。丹妮莉丝身材娇小且美貌绝伦,她有着族人非常典型的银金色头发和紫色的眼睛。小时候,丹妮是一个很不自信的人,因为她非常依赖和畏惧自己的哥哥,她和卡奥之间的婚姻是其生命中的转折点,从这以后,她变的相当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