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名捕震关东的演员

名捕震关东的演员

《名捕震关东》的演员有吴奇隆、任泉、范冰冰等,该剧根据温瑞安的小说《四大名捕》改编,讲述蝶谷七英的江湖历程,他们立下大功后,冷血、无情、铁手、追命被封为天门四捕,师父诸葛先生则被封为素衣神侯。

四大名捕们一直将守护百姓安危视为己任,无情杀了东瀛蝴蝶军的主将后,伊藤正臣盛怒之下亲自来到中原,却发现无情是他寻找多年的孪生弟弟,虽然最后证实无情真的是东瀛人,但无情大义灭亲,在他的设计下,伊藤正臣等人被赶出中原。

无情一直喜欢雅风,可雅风却喜欢大师兄冷血,后来冷血喜欢上公主,雅风也终于明白自己的心意和无情走到一起,但为了不让伊藤继续纠缠无情,雅风不辞而别,和伊藤去了东瀛,无情痛不欲生,在小师妹柔雪的关怀下才逐渐恢复正常生活。

后来冷血被传出是内奸,无情为了帮师兄洗脱罪名展开调查,在揭开一个个天大的秘密后,无情身中毒掌危在旦夕,幸好雅风及时赶回,才用高超的医术将他救回,冷血洗脱冤屈后,四大名捕再度并肩作战,每个人也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