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小玲王伯是什么电视剧

马小玲王伯是什么电视剧

“马小玲”和“王伯”是电视剧《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中的角色。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中女主角马小玲是驱魔龙族第41代传人,她是马灵儿的后世,重要的是马灵儿还以第二人格隐藏在其灵魂深处。马小玲长相美艳,法术来源于其姑婆马丹娜所授,在其姑婆死后,被世交的何应求接到其家中与另一个驱魔家族传人的毛忧一起学习法术成为好姐妹。

马小玲对况天佑十分喜欢,不论是前世今生,他都与况天佑相爱。

此外,《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是香港亚洲电视制作的一部系列剧,这个系列一共有三部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游击队队长况国华被僵尸王咬伤后变成了一个长生不老的僵尸,之后还化名为况天佑在香港担任警察这个职务。

况天佑在成为警察的这段日子中,认识了马小玲,马小玲和他一起成功阻止了女娲与将臣摧毁人类的行动,同时,还劝阻人王伏羲和瑶池圣母之间的灭世之战,最后两人合伙拯救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