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道祖师电视剧演员表

魔道祖师电视剧演员表

《魔道祖师》电视剧中,肖战饰演魏无羡,王一博饰演蓝忘机,孟子义饰演温情,宣璐饰演江厌离,王卓成饰演江澄,该剧根据墨香铜臭的小说改编,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魏无羡和蓝忘机一起应对江湖纷争的故事。

五大家族中,温氏一家独大,其他四家全都受其压制,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在偶然的机会下认识了姑苏蓝家的蓝忘机,魏无羡性格开朗,不拘小节,蓝忘机性格冷淡,不苟言笑,两个完全不同性格的人相识后却很快成为知己好友。

魏无羡与蓝忘机无意间发现了蓝氏一直守护的秘密,两人决定为苍生消除隐患,众人一起讨伐温氏,温氏覆灭后,魏无羡因保护温氏无辜之人与其他四大家族站在了对立面上,最终被奸人所害酿成大祸,自己也不知所踪。

十几年后,消失多年的魏无羡出现在莫家庄中,与蓝忘机再度重逢,莫家庄发生了一桩桩离奇诡异的复杂案件,两人联手展开调查,最后他们一起除掉幕后真凶金光瑶,蓝忘机承担起匡扶天下的使命,魏无羡不忘初心,游历世间。

肖战好评,不知道是不是魏无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