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道祖师配音演员

魔道祖师配音演员

《魔道祖师》配音演员有张杰、边江、郭浩然、苏尚卿等,他们都曾参与过多部影视、动画的配音工作,声音各具特色,令人印象深刻,《魔道祖师》播出后也一直深受观众喜爱。

动画版改编自墨香铜臭的同名小说,魏无羡从小便失去父母,被江澄的父亲带回江家,与江澄、江厌离等一同生活修习,后来他到姑苏蓝氏学习认识了蓝忘机,蓝忘机性格冷淡,不苟言笑,被称为“皎皎君子,泽世明珠”。

那时魏无羡曾百般捉弄蓝忘机,但两人也在相处过程中结下深厚情谊,长大后的魏无羡开始修习鬼道,成为万人唾骂,声名狼藉的夷陵老祖,正义人士发动“射日之征”讨伐温氏时,魏无羡立下汗马功劳,却因功法不被正道所容,被师弟带人端了老巢,身陨形灭。

十三年后,魏无羡被莫玄羽献舍重生,与蓝忘机重逢后,蓝忘机第一时间便认出了重生后的他,并执意将他留在身边保护他,两人一起结伴而行,追查被分尸的人的真实身份,一个热情似火,一个清冷如水,魏无羡与蓝忘机之间的故事也由此展开。

都是大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