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瞒天过海美人计结局

瞒天过海美人计结局

《瞒天过海美人计》中著名女演员Daphne加入了黛比·奥逊的团队,她利用美人计将物证放到了Claude家里,完成了栽赃。其实偷窃项链只是个幌子,主角一伙把其它的展品偷了个遍。

《瞒天过海:美人计》是2019年上映的一部剧情片,该片由加里·罗斯执导,桑德拉·布洛克、凯特·布兰切特、安妮·海瑟薇、海伦娜·伯翰·卡特、敏迪·卡灵、莎拉·保罗森、奥卡菲娜、蕾哈娜等人主演。

《瞒天过海:美人计》讲述的是黛比策划惊天大案之后她和好友一起网罗顶尖高手,准备在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会上盗取价值一亿五千万美金的钻石项链的故事。

黛比·奥逊在监狱的这五年时间内想好了一个惊人的终极偷盗计划,在她出狱后,她没花一分钱在超市骗走了一大堆东西,之后她找到了Lou Miller和她说了自己的计划,还说这个行动光靠她一个人是不行的。

因为计划非常庞大,需要组织一个团队相互配合,于是她们之后又找到了珠宝师Amita、街头骗子Constance、放风人Tammy 、黑客Nine Ball 、以及时装设计师Rose。

几个人组成了一个盗窃团体,经过一系列角逐最终成功偷得了1.5亿美元的天价钻石项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