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命案十三宗小琴丢钱是哪一集

命案十三宗小琴丢钱是哪一集

《命案十三宗》小琴丢钱是在第一集中。小琴与王玉全第一次见面时因误会打了他一巴掌,后来小琴被刘百顺抛弃,为了生计成为坐台小姐,再次遇到王玉全后两人解开误会,成为好友,小琴丢了钱无法回老家,也是王玉全及时出现为她送来了钱。

由于赶不上回老家的车了,两人只能找了间宾馆暂住,王玉全早就喜欢上小琴,他趁机向小琴表白,小琴感激他对自己的帮助,便答应了他,两人开始频繁约会,后来王玉全在城中租了房,与小琴过起同居生活。

刘百顺的再次出现使小琴与王玉全之间的关系出现裂痕,他拿出四万块钱想让王玉全离开小琴,王玉全拒绝他后将此事告诉了小琴,虽然小琴被他的行为所感动,但也对那四万块钱动了心,之后她频繁和刘百顺接触,丝毫没考虑过王玉全的心情。

小琴抵挡不住金钱的诱惑,想搬到刘百顺为她准备的大房子里去,王玉全在追赶小琴时被车撞到,流了很多血,小琴在心软之下留了下来,没过多久小琴就反悔了,她与王玉全产生激烈争吵,王玉全在暴怒之下杀害了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