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莫若菲的娘是谁演的

莫若菲的娘是谁演的

《小女花不弃》中,莫若菲的娘是胡彩虹演的,她因主演《乡里的媳妇》进入演艺圈,先后参演过《神雕侠侣》、《锦绣未央》等,在从艺生涯中,她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凭借精湛的演技逐渐被观众熟知。

剧中的莫夫人是飞云堡小姐,从小受尽宠爱,养成了跋扈善妒的性格,为了维护飞云堡与莫家的关系,她嫁给莫百行为妻,成亲后的两人相敬如宾,生活美满,但薛菲的出现却改变了这一切,莫百行不仅喜欢上薛菲,还在醉酒后强占了她。

薛菲回到薛府后便有了身孕,莫夫人因为嫉恨薛菲派人火烧薛府,想要杀了薛菲,薛菲被哥哥朱华所救逃出薛府,生下花不弃后便去世了,为了不让花不弃重蹈薛菲的覆辙,朱华隐姓埋名,带着花不弃以乞讨为生。

花不弃长大后与莫若菲阴差阳错相识,后来朱华被明月山庄所杀,花不弃被莫若菲带入莫府,莫夫人将对薛菲的恨转移到花不弃身上,不仅下毒杀害她,还在她临死前告诉了她真实身份,不过花不弃并没有死,她假死逃往江南,成为朱府的孙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