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漫威美剧顺序

漫威美剧顺序

漫威美剧顺序为《特工卡特》第一季 → 《特工卡特》第二季→ 电视剧《神盾局特工》第一季→ 电视剧《夜魔侠》第一季 → 电视剧《神盾局特工》第二季 → 电视剧《神盾局特工》第三季 → 电视剧《夜魔侠》第二季 → 电视剧《神盾局特工》第四季→ 电视剧《铁拳》第一季 → 电视剧《捍卫者联盟》第一季→ 电视剧 《异人族》第一季→ 电视剧《天赋异禀》第一季→ 电视剧《惩罚者》第一季→ 电视剧《离家童盟》第一季 → 《神盾局特工》第五季。

漫威漫画公司是美国与DC漫画公司齐名的漫画巨头,它创建于1939年,于1961年正式定名为Marvel。

漫威创造出来的超级英雄非常多,通过近些年的漫威系列的电影就可以看出来,首屈一指的是复仇者联盟,复联在漫威宇宙里可谓是挑大梁的存在。知名度非常高,几乎在中国爱看漫威的人都知道。而且漫威还有X战警和神奇四侠、秘密战士、异人族、阿尔法战队等等,非常多。

漫威里的超级英雄复活率很高,经常是超级英雄在这部片中死去,下一部片中他就有可能复活。这样的安排倒是使故事情节更戏剧性,增加看点,可以有效的削弱故事的紧张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