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内在美韩剧剧情

内在美韩剧剧情

《内在美》讲述的是每个月都有一个星期以不同面貌生活的韩世界和一个有人脸识别障碍的徐道载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剧中,韩世界是一个有着多样演技的“百面美人”,同时,她还是一个绯闻缠身的神秘主义者,每个月有几天她总是会变成其他人的脸,不过这个秘密基本上没有人知道。

航空公司的本部长徐道载是一个各方面看起来都非常完美的男人,不过人无完人,徐道载有一个难以说出来的秘密,就是他有脸盲症。徐道载对于人脸识别有障碍,他为了不被别人发现,会努力观察人们细小的习惯和走路姿势,通过这些可以来维持他完美的形象,可是因为和韩世界的相遇,徐道载这个秘密被人发现。

剧中,饰演韩世界的演员为徐玄振。她是一个顶级巨星,因为知名度太高了,所以走到哪里都有闪光灯聚焦。同时,韩世界还是一个绯闻制造机。

李民基饰演的是男主徐道载,他是航空公司的部长,看似完美,实际上有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李多喜饰演的是姜社罗,她是善浩集团廉航OneAir代表。父亲再婚后,她就成为了徐道载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

安宰贤饰演的是柳恩浩。他是一个拥有清澈心灵的神父志愿生。柳恩浩拥有精致秀气的外貌,他的存在能够让人感受到很强烈的治愈感。他知道韩世界的秘密,所以一直在旁边守护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