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内在美为什么会变身

内在美为什么会变身

在电视剧《内在美》中韩世界会变身是因为多年前的一场车祸,当时韩世界发生了车祸,从这个车祸之后,她每个月都会有一周的时间发生变脸的事情。同时,徐道载也是这场车祸的受害者,从这个车祸以后,他再也无法辨别人的面孔,只能通过人体细微的动作去辨别。

在电视剧中,韩世界和徐道载都是同病相怜的人,韩世界作为一个大名鼎鼎的明星,走到哪里都备受关注,同时她还是一个绯闻制造机。韩世界因为每个月都有几天会变脸,所以她不能时刻出现在公众视线之中,因为这个她丢失了很多的代言和作品。

韩世界无法向别人解释自己经历了什么,因为无论是对谁说,她这个状况都显得十分的奇妙。后来,韩世界为了出演李熙燮导演的电影,不惜在众人面前下跪,因为她是靠着李熙燮的电影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所以她必须这样做。好在韩世界的真心感动了李熙燮,最终他答应让韩世界出演电影。

徐道载和韩世界是同一类人。徐道载是航空公司的本部长,身居高位,不能够有一点差错,他的一举一动也在众人的监视下。所以徐道载有人脸识别障碍这个事情也不能被别人知道,为了不被人发现,他一直在观察别人的细小动作,用来辨别。

韩世界和徐道载的相识就像是一场命中注定的相遇,两人的困恼是相对的,正是因为这种特别,他们才能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