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梅丽珊卓结局

梅丽珊卓结局

在电视剧《权利的游戏》中梅丽珊卓最终被活活烧死。梅丽珊卓是《权利的游戏》中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她是光之王拉赫洛的女祭司,拥有很强的预言能力,能够预测到未来部分即将会发生的事情。

梅丽珊卓因为这个特殊的能力,她告诉史坦尼斯他将会得到一股神秘的力量击败拉赫洛,不过冲突的是梅丽珊卓一直受到拉赫洛的保护。

梅丽珊卓不仅会施法,长相还十分漂亮,不过她总是会试图掩盖自己在施法过程中的耗力,这样别人会对她产生更多的恐惧。

梅丽珊卓最后回到了维斯特洛,想要烧掉琼恩的孩子,后来在求饶下自己被活活烧死。

此外,梅丽珊卓在后来变老了,关于她变老的原因,许多网友猜测是那条项链起的作用。因为每当梅丽珊卓摘下项链的时候,项链的颜色不仅会变,同时,她的容貌也似乎一下子衰老了几十岁。还有另一种说法称,因为梅丽珊卓能够预测未来,所以她本身就很老,只是通过法术遮盖了自己本来的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