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牛启明是什么电视剧

牛启明是什么电视剧

牛启明是电视剧《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中的人物。《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是王响伟执导的一部都市情感剧,该剧在2015年播出。

《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讲述的是九十年代,一群性格迥异的青年为了各自的梦想努力奋斗的故事。

剧中,老牛是一个嘴巴很笨但是十分老实的人。老牛不会说甜言蜜语,但是肯吃苦。他愿意努力做事,也因此打动了女主的心。

在电视剧中,饰演老牛的演员为郑国霖。郑国霖,1976年5月27日出生,2001年,出演电视剧《绝世双骄》中的小江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他相继出演了电视剧《隋唐英雄传》、《风云2》、《红七军》、《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美人天下》、《菊花醉》、《上海往事》、《孤胆英雄》、《隋唐英雄3》、《红色追剿1949》、《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神雕侠侣》、《老九门》、《青云志》、《我是谁的宝贝》等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