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牛一一结局

牛一一结局

在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中牛一一和邢致在一块了,结局的时候潘警官出现,但是当时他是在执行任务,他只是看到牛一一和邢致从他身边走过。

《幸福请你等等我》是2019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该剧由余淳执导,宋丹丹、朱媛媛、李乃文和朱泳腾等主演。

剧中,朱媛媛饰演的是牛一一,她是王彩虹的弟媳,干练的公司白领。牛一一性格泼辣,敢爱敢恨,非常直率。她和王朝晖结婚多年,却被自己的助手楚翘插了一杠子。王朝晖的出轨让牛一一一冲动和他离了婚。

离婚后,牛一一与王彩虹继续住对门,虽然不想打交道,但是毕竟是邻居,所以便相互扶持,渐渐地成为了好闺蜜。

后来,牛一一在生活中增长了阅历,发现了自己的缺陷,并且慢慢改正,之后牛一一以全新的面目和身心,收拾行装,重新踏上幸福之路。

此外,在电视剧中饰演王彩虹的是宋丹丹。宋丹丹这次饰演的是一个精明能干的理发店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