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第几集结婚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第几集结婚

在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林浅和厉致诚结婚是在第47集中。当时两人从林莫臣的手中拿走户口本,之后去登记结婚了。

林浅告诉林莫臣自己想要结婚,所以她要拿到户口本,可是林莫臣说户口本不在自己这里。林浅知道林莫臣在说谎,所以进一步逼问。林莫臣告诉林浅,自己不反对他们在一起,可是反对他们领证。

林浅十分生气,指责林莫臣以投资的眼光去看待婚姻。因为这个事情,林浅很低落,厉致诚问林浅是不是有事情,林浅没有说自己拿不到户口本。

之后,林浅告诉林莫臣自己的身份证丢了,需要户口本补办。林莫臣怀疑林浅是故意的,但是又担心林浅是真的丢了身份证,所以就拿着户口本去见林浅。

林浅告诉自己真的不是骗户口本去结婚的,可是林莫臣却满脸不信任的样子。

林浅以退为进邀请林莫臣吃饭,随后林莫臣在吃饭的过程中劝林浅不要这么着急结婚,而且更不要着急要孩子。林浅为了拿到户口本,对林莫臣的话都一一答应。林浅一直灌林莫臣酒,可是林莫臣却表示林浅是不是想将自己灌醉偷走自己的户口本。

这个时候,厉致诚来找林浅,林莫臣在两人的对话中以为他们暂时决定不结婚了,所以有些欣慰。厉致诚此时抓住机会问林莫臣要不要继续喝酒,林莫臣爽快的答应。

厉致诚知道林莫臣的担忧,所以还拿出了一份婚姻协议书,林莫臣看完之后放下了心结,林浅却很生气。后来,林莫臣终于喝醉,两人对视一眼将户口本从林莫臣的口袋中拿走,两人拿户口本赶到了民政局,领了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