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丧尸国度第五季结局

丧尸国度第五季结局

《丧尸国度》第五季结局中,墨菲吃掉了孙梅的脑子,两人记忆共享,从而研发出对抗僵尸病毒的抗体,拯救了全人类,墨菲作为唯一一个感染了僵尸病毒还存活下来的人,是拯救人类的最后希望,故事最后他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墨菲虽然表面看起来是普通人,但实际上,他身上隐藏着一个足以毁灭一切的黑暗秘密,在由凡人英雄组成的幸存者团队带着他从纽约赶往加州的途中,这个秘密也逐渐被揭晓,为幸存者团队增添了诸多阻碍。

在加州地区,保留着美国唯一能正常运转的病毒实验室,但当幸存者到达这里后却发现这里是病毒的起源,他们对自己的任务和僵尸病毒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信仰被摧毁的同时,幸存者团队还要面对无数僵尸以及想要抢夺墨菲的反派。

为了保护墨菲,他们牺牲了很多人,甚至有的人是被团队中的人开枪打死的,为了解救全人类,不管倒下多少人,他们从未想过放弃,一直坚持不懈,最后他们的付出终于得到回报,墨菲成功研制出疫苗,为人类带来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