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七孟婆是什么电视

三七孟婆是什么电视

三七孟婆是电影《灵魂摆渡·黄泉》的女主角。

电影《灵魂摆渡·黄泉》是网剧《灵魂摆渡》的番外,讲述的是世间最后一个孟婆的爱情故事。孟婆三七是世界上最后一个孟婆,却不会做孟婆汤。

三七原本和母亲孟七一起生活,孟七是上一任孟婆,孟七受过情伤,所以没告诉三七她的生父是谁,一个人带着三七在黄泉生活,没想到孟七不小心碰到鬼差赵吏的血,魂飞魄散而死,临死前还没教会三七做孟婆汤。

三七出生时丢了一窍,性格憨傻,形容枯槁,被冥王阿茶指婚给鬼差赵吏,可赵吏不小心害死了孟七,又对三七没有男女之情,所以一直没有成亲,三七带着一株即将枯死的曼珠沙华在孟婆庄生活。

三七一个人在孟婆庄生活了很久,有一日偶遇了一个叫长生的修真少年,长生误入孟婆庄认识了三七。长生被留在黄泉陪三七作伴,三七日久生情爱上了长生。

三七打算和长生成亲,鬼差赵吏和孙尚香等人劝三七好好考虑,三七一定要嫁给长生,可三七在婚礼当天请出生死簿,打算在上面除掉长生名字完成婚礼的时候,长生的师傅联合其他修真人士突然出现,抢夺三七的生死簿。

长生和那些修真人士擅闯黄泉,抢夺生死簿是大罪,可三七舍不得长生死,明知道长生是自己丢失的一窍化成的人,只要长生死了,三七的呆傻就好了。

但三七不想用长生换自己的康复,三七舍不得长生死,就把自己的五窍都给了长生,把长生送回人间。三七剩下的一窍连人形都化不成,却还是要一死替长生犯下的错误抵罪。

冥王答应了三七的要求,可只有赵吏的血能杀了三七,三七碰到了赵吏的血,死后堕入轮回,世界上再无孟婆。长生因为得到了孟婆三七的精魄永生不死,一个人留在黄泉等三七,种了一片曼珠沙华。

可怜三七的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