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若云徐峥什么电视

若云徐峥什么电视

若云徐峥的电视剧是《大男当婚》。

电视剧《大男当婚》讲述的是大龄剩男曹小强脱单的故事。男主角曹小强35岁,是食品公司的销售主管,性格老实忠厚,有房有车但要还贷款,总体来说算是个优质男,可偏偏35岁还找不到女朋友。

曹小强工作压力大,销售市场不景气,每个月还要支付各项费用,家里还有一堆烂摊子,父母离婚复婚成了家常便饭,还要拉扯不务正业的小舅舅。

原本曹小强上大学时和刘晨曦谈过恋爱,却在毕业时分手了,后来曹小强和一个单位同事在一起一段时间,人家嫌弃曹小强一无是处嫁给了别人,此后曹小强直到35岁也没再找到过一个女朋友。

徐若云31岁,外企的高级金领,端庄优雅,以前受过严重的情伤,想找个安全可靠的老实男人成家。徐若云和曹小强因为一张银行卡结识,徐若云觉得曹小强就是自己一直在找的可靠的另一半。

徐若云决定和曹小强谈恋爱,想要嫁给曹小强,而在曹小强眼中,徐若云就是光芒万丈的女神,女神突然说要嫁给自己,曹小强反而觉得不太适合,最后因身份差异和没有感情基础而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