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桥贵志真名

三桥贵志真名

日剧《我是大哥大》中三桥贵志扮演者叫贺来贤人。

三桥贵志是软叶高中高二的转学生,三桥贵志打算借着转学到新学校的机会,变成一个不良少年,还特意在开学前染了一头金发,想要在新同学面前刷刷存在感。

三桥是一个很讲义气的人,信条是“无论用什么手段,只要赢了就行”,如果受了欺负就要加倍报复回去,性格自由奔放,我行我素,经常出坏主意。

三桥贵志的扮演者叫贺来贤人,出生于1989年,东京人,2007年因电影《神童》进入演艺圈。代表作有《三叶草》、《森山中教习所》、《为了N》、《花子与安妮》等。

贺来贤人家里有个哥哥,姑姑是日本女演员贺来千香子。贺来贤人原本就读于青山学院大学,但中途辍学了。AMUSE事务所偶然见到贺来贤人一家的合照,被贺来贤人的外表惊艳,表示想要和贺来贤人签约。

后来贺来贤人主动联系了事务所,因此开始接触演艺事业。2014年,贺来贤人因拍摄电视剧《为了N》和荣仓奈奈结识,第二年夏天开始交往,交往一年后决定结婚。2019年贺来贤人和荣仓奈奈有了一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