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医明妃传的演员

女医明妃传的演员

《女医·明妃传》的主要演员有以下: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袁文康、金晨、何晴、何音、刘立伟、王春元、朱虹、于莎莎、王新民、王丽媛、张雷、张柏俊、邓立民、吕梁、方子春、顾艳、卢森堡、张皓然、谭歆柔、李超、左金珠、马湘宜、易凝、胡冰卿、冯丽丽、徐晓璐、公方敏、常晋、李玮珽、彭豆豆 、陈欣予、张逸杰、张籽沐、崔可法、屈刚、徐鹏凯、陆梅芳、曲哲明、韩振华、陆媛媛、阳光、项瑾、金龙、周彦呈、姬晓飞、侯俊光、于永海、李昱孚、吴磊、胡顺儿、楼芸昊、武泽锦熙、夏子瑜、王豹、袁冰妍等。

《女医·明妃传》是2019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一代女医谭允贤在克服重重困难之后变成女国医的故事。

剧中,刘诗诗饰演的是谭允贤,她出生于医学世家。在年幼的时候,爷爷因为被小人诬陷,全家被牵连。幸好太皇太后施恩,谭允贤才得以生存下来。

谭允贤随着祖母学习中医知识,克服了很多的困难,不仅在医学上广收博采、自成一派,她还创立了女医制度,最终成为一代名医。

霍建华饰演的是朱祁镇。朱祁镇是明朝皇帝,从小叛逆。朱祁镇后来因为听信谗言导致自己变成俘虏。在这段时间,她和谭允贤同生死共患难,最终成为一代君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