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丧尸国度在那可以看到

丧尸国度在那可以看到

《丧尸国度》在美剧视频网站就可以看到。该剧由凯莉塔史密斯、DJ奎尔斯、迈克尔韦尔奇等主演,是一部以丧尸为主的美剧,主要讲述为了拯救全人类,一个由凡人英雄所组成的幸存者队伍保护产生抗体的墨菲前往病毒实验室的故事。

僵尸病毒不知从何时起席卷了美国,很多人都因为感染了病毒变成丧尸,没有感染的人也终日以躲避为生,日子过得苦不堪言,病毒实验室一直在研究抵抗僵尸病毒的疫苗,却始终毫无进展,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三年多的时间。

平平无奇的墨菲在三年后感染了病毒,原本他以为自己会像其他人那样变成丧尸,但没想到的是,他依然完好无损,得知他已经对僵尸病毒产生抗体后,幸存者队伍便决定护送他前往位于加州的病毒实验室,但这段路程注定不会太平。

从纽约到加州,在和平时代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但在美国成为僵尸的天下后,便意味着他们必须横跨遍布僵尸的美洲大陆,来自僵尸的威胁,反派势力的阻挠,都将成为他们所面临的难题,但他们还是毅然决然的踏上了去加州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