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瑟瑟是哪个电视剧

瑟瑟是哪个电视剧

瑟瑟是电视剧《东宫》中的角色,她原名赵瑟瑟,是赵将军的女儿,从小受尽宠爱,和五皇子李承鄞自幼相识,两人青梅竹马,曾互相爱慕,但当李承鄞攻打丹蚩班师回朝后,一切都变了,他的心已经被西州九公主小枫填满,再也容不下别人。

原本赵瑟瑟的父亲想将她嫁给二皇子李承邺,毕竟相比较而言,李承邺成为太子的机会更大,如此一来赵家也能够借助他的势力青云直上,但赵瑟瑟深爱李承鄞,为此不惜违抗父命,逼的赵将军不得不选择和李承鄞结盟。

事实证明,赵瑟瑟的眼光是正确的,李承鄞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成为东宫太子,来和亲的小枫成为他的太子妃,赵瑟瑟只能作为良娣伴随他左右,对赵瑟瑟来说,名分并不重要,只要能陪伴在李承鄞身边她就满足了。

成亲后李承鄞独宠赵瑟瑟,对小枫的态度极其冷淡,但实际上,他不过是利用赵瑟瑟转移宫里的视线,达到保护小枫的目的,即便那时李承鄞因忘川水忘了曾经的记忆,但他还是再度爱上小枫。

起初赵瑟瑟以为李承鄞是真心爱自己的,但随着各种事情的发生,她终于看透了李承鄞的真面目,因爱黑化,黑化后的她开始处处陷害小枫,可李承鄞却将小枫保护得滴水不漏,使她依旧活得无忧无虑,也让赵瑟瑟嫉妒的发狂。

要说剧中最可怜的人,赵瑟瑟一定榜上有名,她用一颗痴心换来无休无止的利用,甚至被逼黑化,曾经温婉贤淑的大家闺秀,最后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她深爱的男人,她的命运也是可悲可叹,令人唏嘘。

她也是个可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