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日本拍的抗日剧叫什么名字

日本拍的抗日剧叫什么名字

日本拍的抗日题材的电影叫做《红十字:女人们的入伍通知书》,并不是电视剧,影片上映之后引起不少网友的争议,这部影片是纪念日本反法西斯战争70周年的一个纪念影片。

《红十字:女人们的入伍通知书》讲述的是二战爆发以后,一个名为天野希代的日本女人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成为了一名军医,从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在《红十字:女人们的入伍通知书》影片当中,真实地反映了日军的残暴行为,令人深思。

《红十字:女人们的入伍通知书》中的八路军非常厉害,天野希代当上军医后结识了中川,两个人暗生情愫,很快结婚了,但由于战事吃紧,两人被迫分别,回到了各自的岗位。

中川在一次战斗中受了重伤,死前与希代见了最后一面,希代把孩子送到了前往大后方的火车,从此母子永别。

希代回到军营以后不幸被俘,她见识了苏联的残忍和八路军的包容,更加厌恶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