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萨博对战藤虎第几集

萨博对战藤虎第几集

动漫《海贼王》中萨博对战藤虎是在第687、689和395集。

萨博是革命军总参谋长,也是革命军二把手,除了蒙奇·D·龙之外地位最高的人。萨博是路飞和艾斯的结义兄弟,第一次出海时被天龙人袭击,被龙救下后加入革命军。

萨博受革命军影响深远,觉得应该追求自由和平等,跟随革命军一起反抗世界政府,因此遭到政府悬赏追杀,成了海军的头号敌人之一。

一笑代号藤虎,是世界政府最高战力海军本部大将之一,被称为实力强的可怕的怪物,藤虎性格温和正直,但最讨厌不义行为,最大的愿望就是废除“王下七武海”制度,不过只肯消灭坏海贼。

藤虎是一个责任感和幽默感兼具的人,因为自毁双眼,只能用心去感受世界,反而比其他人多了一份理性,遵循自己的理念和海军规定,对好的海贼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为非作歹的海贼绝不姑息。

藤虎和萨博的矛盾源于政治意见不同意,藤虎效忠于世界政府,萨博效忠于革命军,革命军想推翻世界政府的统治,被世界政府视为眼中钉肉中刺。虽然藤虎数次和萨博交手,但二人都没有拼尽全力,而是在试探对方,没分出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