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面娜迦在哪里可以看

三面娜迦在哪里可以看

泰剧《三面娜迦》可以在土豆视频观看。

《三面娜迦》中,娜迦龙是一种有犄角的巨蛇,是一种有法力的独立物种,有自己的领地,能化成人形。女主就是娜迦龙女,因发大水毁了一座城市受到惩罚,法力受限,只能以白色大蛇形态出现。

女主在白蛇形态时曾遭奸人陷害,命悬一线之际被一名普通农村孕妇救了下来。后来孕妇生孩子时胎儿不幸夭折,女主为报答对方救命之恩变成了对方的女儿。

由于女主懂蛇语,村子里又接连发生灾难,村民认为女主是蛇妖,想要除掉女主,但实际上村子灾祸不断是因为以前村民做了太多坏事,如今因果报应。

男主是来自曼谷的考古系学生,一群人来到村子进行考察,阴差阳错爱上女主,和女主结为夫妻。但女主和男主前世是一对苦命鸳鸯,这辈子感情越好,就越容易想起上辈子被迫害的痛苦回忆。

男主被邻村村花和巫师下了蛊,误以为村花才是自己爱人,对女主冷眼相待, 眼看着女主被村花欺负。村民为除掉女主,联合巫师打造出了一种能杀了娜迦龙的刀。

女主母亲明知道女儿是条蛇,却还是一心一意呵护女主,最后为保护女主而死,母亲死后,女主变回娜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