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杀死伊芙哪个app可以看

杀死伊芙哪个app可以看

可以到美剧视频网站上观看《杀死伊芙》,该剧根据Luke Jennings的同名小说改编,由吴珊卓、朱迪科默等主演,主要讲述在英国安全局后勤部工作的伊芙和患有精神病的杀手Villanel le相爱相杀的故事。

伊芙喜欢追求刺激,一直想要当间谍,但后勤的工作无法满足她的幻想,当听到大家讨论Villanel le时,她的眼中透着夺目逼人的光芒,那是憧憬,是兴奋,她骨子里的不安分在躁动,她想要去追捕Villanel le,事实上她也的确开始着手调查。

Villanel le是个优雅、有才的杀手,她为人冷酷,没有同情心,可以一边杀人一边和对方讨论地毯的价格,她享受杀人的过程,还会和对方像朋友一样聊天,即便如此,杀人时的她依旧干净利落,下手稳准狠,不留下任何蛛丝马迹。

她知道伊芙一直在调查自己,但她并不着急,反而故意捉弄这个菜鸟警探,不过在相处过程中,两人逐渐喜欢上了对方,可惜这份感情注定是不被允许的,伊芙有家庭,有自己的使命,所以在故事最后她捅了Villanel le一刀。

这该死的剧情,是两个女的互生情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