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叛狱狂飙的演员

叛狱狂飙的演员

《叛狱狂飙》的主要演员有以下:尚格·云顿、朱利安、大卫·雷奇、阿塔纳斯·斯雷布雷夫、Juan Fernández、阿森·布拉特奇基、沃利扎·比尼夫、瓦伦丁·加内夫、卡洛斯·戈麦斯、罗伯特·拉萨多、莱乔·瓦斯列夫、迈克尔·贝利·史密斯等。

《叛狱狂飙》是由林岭东执导,Georgi Kadurin、Panayot Tzanev等人主演的一部惊悚电影,该影片讲述的是主人公凯利在欧洲东部街区监狱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在欧洲东部街区的监狱中,极其腐败。监狱长为了利益,让犯人互相争得你死我活,这让这个监狱变得十分的恐怖。

凯利因为杀了妻子被判入监狱,面对残酷的现实,凯利逐渐改变他曾轻视的野蛮人,而这狂飚的战争欲望,可能会拯救他的生命。

此外,这部电影的导演为林岭东,1955年生, 广东潮州人,出生于香港。代表作:《阴阳错》、《 君子好逑》、《龙虎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