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泡沫之夏中欧辰为什么会失忆

泡沫之夏中欧辰为什么会失忆

在《泡沫之夏》中欧辰失忆是因为出了车祸。当时,欧辰离开了夏沫出了车祸,虽然生命没有受到威胁,可是脑部受到创伤,失忆了。

在《泡沫之夏》中欧辰是一个大醋坛子,他小时候为了能够独自拥有夏沫,威胁夏沫的养父养母,将洛熙送走,只是他们舍不得,后来,在去机场的路上发生车祸两人当场死亡。

夏沫伤心欲绝,说自己永远不会原谅欧辰,还把欧辰送给她的绿蕾丝给丢掉了。欧辰因此十分伤心,在一个下雨天开车,随后与大货车相撞,醒来的时候虽然性命无碍,可是却失去了记忆。

夏沫对于欧辰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没有夏沫的欧辰,可能不知道如何生活,所以他才会做出这种极端的行为。

欧辰是《泡沫之夏》的男主,他是一个冰冷中掺杂着一点温暖的男孩子。在尹夏沫没有出现之前,他的生活没有阳光,充满了黑暗。他总是高高在上,让人不敢接近。因为含着金汤匙出生,所以他生活富足,不必担心茶米油盐的生活,但是也因为这个原因,很少有人能够走近他的内心,他一个人住在一个非常大的房子中,十分孤独。

直到尹夏沫出现,欧辰的生活才发生了改变,他开始慢慢有了人情味,可是他太没有安全感了,所以才会对尹夏沫身边的男人有深深的醋意。

欧辰其实是一个比较可怜的角色,如果能够感同身受,就可以理解他为何那么珍惜尹夏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