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傻春哪个台播放

傻春哪个台播放

《傻春》于2011年8月8日在黑龙江卫视、河北卫视、河南卫视首播,于同年8月27日在CCTV1播出,该剧由陶红、毕彦君、吕丽萍等主演,是一部家庭亲情剧,主要讲述大姐傻春凭借一己之力维持家庭团结的故事。

赵家重男轻女,父亲赵宇初是家里最早的主心骨,他起初并不看重自己傻里傻气的大女儿傻春,但他到农场劳动改造时,傻春一直陪伴他,使他将家里的重担完全交给了傻春;母亲许敏容爱慕虚荣,经常拿傻春出气,直到最后才明白傻春对家里的付出。

傻春是家里的大姐,虽然看起来有几分傻,但她用自己的善良和真诚感染着所有人,并为了家庭和睦而努力;二姐赵素敏是家里最聪明的人,却心比天高,命比纸薄;三姐赵素不是最懂傻春的人,为人大方,从不计较钱的问题。

四哥赵素觉是家里唯一的男子,从小娇生惯养,是个妻管严;五妹赵素晓精于算计,唯利是图;六妹赵素处虽然依赖傻春,但也经常背叛她:七妹赵素楚是家里学历最高的,由于人口众多,赵家家庭矛盾不断,但在傻春的努力下,一家人还是收获了圆满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