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子花不弃演员表

女子花不弃演员表

《女子花不弃》的正确剧名为《小女花不弃》,这部电视剧的主要演员有以下:林依晨、张彬彬、林柏宏、孙祖君、黄心娣、张一龙、张皓承、张岩、邢恩、肖向飞、林子晴、宋文作、包彦希、彭渤、胡彩虹、王若麟、高凯元、李昂、张馨予、黄勐、吴逸迦、陈致、刘鑫、王馨平、张欢、郭佳伊、李昆、王子部、尹硕、钱志、钟夫翔、蒋可、张志伟、钟鸣、季节、褚红星、张渟婷等。

《小女花不弃》是桩桩的一本网络小说,讲述了一个有着经商天分的流浪女花不弃和江湖大侠莲衣客之间相知相遇的爱情故事,这部小说在2019年被改编成电视剧搬上小荧幕。电视剧版的《小女花不弃》由林依晨和张彬彬领衔主演。

剧中,林依晨饰演女主花不弃,张彬彬则饰演男主莲衣客。花不弃与莲衣客阴差阳错的认识,之后两人意外陷入爱情,只是他们的上一辈曾有过恩恩怨怨,这一度阻碍了两人的爱情,好在最终他们排除万难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