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杉杉来了第二部哪里看

杉杉来了第二部哪里看

《杉杉来了》没有第二部,在结局中,薛杉杉凭借自己的努力还清一千万债务后,拿出戒指问封腾愿不愿意娶自己,封腾觉得求婚的事应该是自己来做,他拿起戒指向杉杉求婚,两人甜蜜的拥吻在一起,整个故事到此结束,这也是两人之间最好的结局。

该剧根据顾漫的同名小说《杉杉来吃》改编,由张翰、赵丽颖等改编,讲述小职员薛杉杉和大boss封腾之间的爱情故事,薛杉杉浑身充满正能量,是个爱吃的贪吃鬼,因为RH阴性熊猫血和封腾产生联系。

封腾为人冷静,做事缜密,有点老古板,他在阴差阳错之下认识了迷糊可爱的薛杉杉,薛杉杉古灵精怪的性格深深吸引着他,只有在面对薛杉杉时,他才会表现出自己腹黑的一面,这座大冰山也逐渐因薛杉杉的出现而融化。

两人相识后,封腾总是变着法子折磨薛杉杉,虽然薛杉杉经常反抗,但每次都输给技高一筹的封腾,在相处过程中,两人渐生情愫,即便女二、男二的出现成为两人最大的阻碍,但他们最后还是克服重重困难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