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子特战队34集大结局

女子特战队34集大结局

《女子特战队》大结局中,抗战取得胜利。孟红带着小天去了特战队众人的墓前,回忆了这些曾经生龙活虎的战友,感慨万千,她带着小天给长辈们磕头,因为她要让小天铭记这些为保家卫国奉献一切的人。

在第34集中。神秘人潜入南木办公室,偷走了“茹莎”。山鹰和孟红做了最后的告别。后来,洋子向南木汇报佐藤缴获图纸后放走小九的事情,得知他就是奸细。

另一边,在山鹰和孟红被处决时,佐藤开枪救下了他们。接着,孟红和山鹰去解救邓林普。邓林普因为身体原因,选择放弃自己,后来他和敌人同归于尽。

佐藤告诉孟红自己是日本的共产党,目的就是为了拿到图纸,他们必须尽快结束这场战争。后来,战争打响,山鹰、孟红等人竭力抢夺“茹莎”,在这个过程中,佐藤和小岛同归于尽。孟红夺得“茹莎”,在山鹰等人的掩护下,成功逃跑,将“茹莎”送到了中共吉东局。

特战队因为“茹莎”和日军拼死都在,最终壮烈牺牲。十天后,“茹莎”成功到达中共吉东局。南木成为罪人,被单独看押。孟红接着化身为清洁工,将南木杀死。

为期八年的抗战终于取得胜利,孟红带着小天去了特战队众人面前,带着小天给长辈们磕头。

此外,《女子特战队》是李辉执导的抗战剧,由张曦文、任柯诺、关亚军、张澎澎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