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傻春工厂的结局

傻春工厂的结局

电视剧《傻春》中,傻春的服装厂结局被她变卖了,卖厂的钱都分给了大家,傻春一分都没留,这也相当于她白干了两年,邻居们都感激傻春的大度,妈妈许敏荣却气愤不已,满世界追杀她,幸好三妹素不借给傻春十万块钱,才将此事解决。

傻春原名赵素春,是家里的大姐,她傻里傻气的,所以大家都叫她傻春,小时候弟弟妹妹们还经常欺负她,但傻春从没将这些放在心上,她承担起母亲的责任,将弟弟妹妹们逐渐拉扯长大,并将他们培养成才。

她读书不多,做事认死理,敢作敢当,一心为了家里好,为了家里人不惜付出自己的一切,但有时好心得不到好报,经常被家里人埋怨,但她依旧全心全意为弟弟妹妹们着想,在他们遇到困难时,傻春也会不遗余力的倾囊相助。

赵家人口众多,共有六个女儿和一个儿子,每个人的性格各不相同,虽然该剧主要以赵家为主,却通过他们反映出了真实的社会生活,引发观众深思,傻春的付出最后也得到应有的回报,一家人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