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诺比特的演员

诺比特的演员

《诺比特》的主要演员有以下:艾迪·墨菲、桑迪·牛顿、、艾迪·墨菲、马龙·韦恩斯、Terry Crews、Mighty Rasta、小库珀·古丁、Eddie Griffin、Katt Williams、Floyd Levine、Anthony Russell、Pat Crawford Brown、Jeanette Miller、Michael Colyar、Alexis Rhee等。

《诺比特》是布莱恩·罗宾斯执导,艾迪·墨菲、桑迪·牛顿等人主演的一部爱情喜剧电影,该片在2007年上映。

《诺比特》讲述的是生性懦弱的诺比特被迫与凶悍的拉丝普提娅结婚后备受欺负,之后他重遇自己的梦中情人凯特,便千方百计地想要从痛苦的婚姻中解脱出来的故事。

影片中,艾迪·墨菲饰演的是诺比特。他是一个黑人男青年,自从出生以后,厄运一直伴随着他。当诺比特还是一个婴儿的时候,他就被父母遗弃在一家中国餐馆的台阶上,后来他被一个姓王的男人收养,此后在磕磕碰碰中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