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同九义 何汝秀是什么意思

同九义 何汝秀是什么意思

“同九义 何汝秀”是什么意思

作为网络流行语的该词,是网络梗“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何你这么优秀”的缩写形式。该词如今是微博上常见的回复内容,其含义通常是为某个精彩的回复或者是令人窒息的神操作行为点赞的意思。

“同九义 何汝秀”出处在哪

上面提到了该词是“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何你这么优秀”的缩写形式,而原句最早出现的时间是在2018年的4月左右,最早出自微博评论。可以说是“陈独秀”“蒂花之秀”...各种秀梗的有一种衍生发展形势。

“同九义 何汝秀”发展经历

关于该梗的说法其实并不固定,也有被用作“同九义 汝何秀”,以及由该词衍生出来的“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何你还偷偷去补课”,“这九年义务教育真是没白上”....等等。除此之外跟该词含义比较接近的还有常见的网络梗“大家都有腰间盘为什么你这么突出”....

“同九义 何汝秀”相关段子

“同样是受九年义务教育的,为什么你如此优秀?”

“不好意思,我家有钱,读的国际学校。” (@银教授)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