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脱发是什么梗

脱发是什么梗

“脱发”是什么梗

脱发是指头发脱落的现象,原本在大家固有的印象中应该是年纪大的人才应该有的担心和顾虑,万万没想到“脱发”如今也成为了90后年轻人的烦忧,因此在网络上使用的尤其频繁,甚至是成为了一个网络梗而存在,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脱发”出处在哪

该词出处虽然是由来已久,但是作为网络梗发展起来源自于微博上的一个段子“@宗政轩野:猝死不是当代青少年担忧的问题,脱发才是”,引发了网友们的共鸣,该词因此爆红网络,成为热议话题,具体的时间是在2017年的9月5日。

“脱发”表情包

该词走红之后,被网友们制作成了系列的“脱发”表情包,受到了热烈的追捧,被广泛的使用和转载开来了,“头发逐渐消失”、“真叫人头秃”...等流行语也随着表情包相继出现也开始不断流行。毕竟现如今“脱发”几乎成了群体性的困扰,悲伤的话一言难尽唯有用表情包来表达了。

“脱发”相关段子

好朋友都脱单了,而我就比较厉害了,我脱发!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