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81集剧情

如懿传81集剧情

电视剧《如懿传》第81集中,皇上在南巡的途中偷偷宠爱风尘女子,事情败露之后惹得众人议论不已,如懿前去劝说,两人吵闹起来,最终如懿断发,皇帝彻底大怒,派人强行将如懿送回宫中。

如懿来到龙船之上,居然看到多名青楼女子正陪伴着皇上,不成体统。如懿赶紧命容珮将她们带下去,龙船上只留下了皇上与如懿二人。

皇上毫无悔意,说自己大半生都在宫中度过,整日严守规矩,过得不快乐,如今难得见到一名宫外女子,一时兴起,才与她聊聊天,谈谈人生理想,却被如懿打扰,很扫兴。

如懿终于爆发了,将自己多年以来的苦楚和皇帝的不堪一一道尽,指责皇帝疑心病太重,感受不到皇帝的信任,日子过得痛苦不堪,直言皇帝薄情寡性,自私虚伪。

皇帝气到失控,打了如懿一个耳光,如懿随即断发,说二人曾经结发为夫妻,如今自己断发为祭,献给曾经的青璎和弘历。

如懿被送回宫中,海兰早早等在宫门口,但是如懿明白自己的处境,没有和海兰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