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上古结局

上古结局

《上古》小说结局中,白玦为救上古牺牲,上古虽然表面装得安然无恙,但回到桃林后,她还是藏在古树后看着白玦留下的石链发呆,此时身后响起脚步声,白玦缓缓走来,上古以为他会忘了自己,但白玦看着她说“上古,我是白玦”,两人历经磨难后终于相守一生。

该书是星零所写的玄幻小说,拥有宏大的世界观,除了大家所熟悉的人神妖三界外,还有一个被封存了六万年的上古界,上古是真神,曾与白玦相爱,六万年前,她为救苍生导致魂魄消散于三界,白玦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却束手无策。

六万年后,上古历劫归来,与白玦再见时却是形同陌路,她早已不记得之前所发生的事了,即便如此,白玦依旧默默守护在她身边,两人重新相识相知相爱,身为真神,上古身上责任重大,她眷念苍生,看重世间生灵,想要四海安宁。

为了上古,白玦选择牺牲自己,当年上古只是魂魄消散于三界中,但白玦却是渣都不剩,上古带着对他的爱与思念独自生活了几年,虽然结局中没有解释白玦是怎么回来的,但至少,上古终于等到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