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史翱翔是什么电视剧

史翱翔是什么电视剧

史翱翔是网剧《公主驾到》的男主角。

《公主驾到》讲述的是大理国公主段芯瑶出宫游历,一路破获疑案的故事,史翱翔是本剧男一号,和段芯瑶日久生情,但实际上是带有目的接近段芯瑶的。

段芯瑶是蓉妃的女儿,性格精灵古怪,聪慧有胆识,寝殿莫名发生大火,蓉妃查不出真相,觉得事有蹊跷,悄悄安排段芯瑶离开皇宫,去中原投靠外祖父,命令国师高升维和侍女喜儿照顾段芯瑶。

喜儿是段芯瑶的贴身宫女,二人从小一起长大,虽然喜儿性格有些迷糊,但出发点都是为了段芯瑶好,忠心护主,却经常给段芯瑶添麻烦。

高升维是大理国国师,性格不拘小节,最喜欢喝酒,擅长医术,深藏不漏,大智若愚,受蓉妃嘱托保护段芯瑶去中原避难,是队伍中的灵魂人物。

史翱翔是武功高强的前朝侍卫,因米缸杀人案结识段芯瑶,自愿加入队伍护送段芯瑶去中原,但实际上是受人所托,专门刺杀段芯瑶的坏蛋。史翱翔和段芯瑶接触时间久了,对段芯瑶日久生情,不愿意对段芯瑶下毒手,反而一心帮助段芯瑶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