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闪电侠剧情

闪电侠剧情

《闪电侠》主要讲述巴里艾伦意外被闪电击中后,拥有了极速移动的超能力,从那之后,他便化名为闪电侠,一边调查杀害母亲的真凶,一边解决城市中的犯罪事件,保护居民的安全。

巴里艾伦十一岁时,母亲惨遭杀害,父亲被误认成凶手,他被父亲的好友收养,成长为一名司法技术鉴定员,一直在努力追查母亲死亡的真相,在工作期间,他认识了科学家哈里森威尔斯,并对他研究的粒子加速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粒子加速器亮相的当天突然发生爆炸,由此引发了一场巨大风暴,巴里艾伦因此被闪电击中,他昏迷了九个月才苏醒过来,醒来后的他发现自己因祸得福,拥有了超高速的力量,于是他便决定利用自己的超能力保护人类的安全。

城市中的犯罪事件不断发生,他发现自己并不是唯一的“超人类”,十几年前出现在母亲被杀现场的黄色身影再度出现,他自称“逆闪电”,一直与巴里艾伦作对,逆闪电死后,他造成的灾难并没有结束,巴里艾伦身上的责任也变得越来越重,但他从未放弃,一直为了人类的和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