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杀仟佰的经典台词

杀仟佰的经典台词

影视剧里没有杀仟佰这个角色,只有杀阡陌。他的经典台词有“白子画,你若敢为你门中弟子伤她一分,我便屠你满门,你若敢为天下人损她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美人的吻,可是从不轻易给人的‘’、“小不点,记得我”等。

杀阡陌是电视剧《花千骨》中的角色,由马可扮演,他拥有六界第一美男的称号,长相极美,雌雄难辨,初遇花千骨时,就被花千骨误认成了女性,从那之后,“杀姐姐”便成了花千骨对杀阡陌的称呼,即便后来知道了他的身份,这个称呼也未改变。

一句“姐姐”,让杀阡陌想到了自己死去的妹妹,从那之后,他便将花千骨当做妹妹看待,对她百般疼爱,但在相处过程中,他还是不可自拔的爱上了花千骨,妖神出世后,他为了花千骨甘愿放弃绝世之力,修炼邪功遭妖魂反噬。

为了花千骨,杀阡陌不惜与天下人为敌,可在花千骨心里,杀阡陌永远都是那个疼她护她的杀姐姐,而不是自己的心爱之人,最后杀阡陌也是因花千骨而死,在临死之际,他轻轻的吻了花千骨,希望花千骨能够永远记住那个最美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