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时少卿结局

时少卿结局

电视剧《娘道》中时少卿结局被瑛子下毒毒死了。

时少卿原本是瑛子丈夫隆继宗的结义兄弟,也是因为隆继宗的救助,时少卿才没被饿死,有了一份体面的工作,没想到时少卿狼心狗肺,竟然害死了隆继宗,要霸占瑛子。

瑛子宁愿自己一个人养活孩子,也不愿意向时少卿屈服,时少卿就不断给瑛子一家使绊子。时少卿野心越来越大,竟然投靠日本人当汉奸,仗着日本人的权势为非作歹,杀害城中百姓。

时少卿枪杀瑛子的女儿和女婿,利用养子牢生逼瑛子和自己在一起,瑛子见识到了时少卿的心狠手辣,打算找机会除掉这个祸害,假意表示愿意留在时少卿身边,只要能陪着儿子牢生就行。

时少卿信以为真,以为瑛子终于答应留下来,承诺后半辈子好好对待瑛子。瑛子主动给时少卿做了一桌饭菜,还有时少卿最喜欢的鸡汤,时少卿只喝汤不喝酒,瑛子就自己喝酒,敬了时少卿三杯酒,说是给他送行。

瑛子直言时少卿多年来做过的坏事,表示自己今天要为隆继宗和招娣报仇,时少卿这才发现瑛子骗自己,可时少卿中了瑛子的毒药,枪都拿不稳,最后瑛子和佘小四救走,时少卿毒发身亡了。